纪委监察处

学校主页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 

您好,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网!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校纪委(监察专员办公室)召开处级干部填报个人事项专题学习会

时间:2021-01-21 10:08:16来源: 作者:阅读:

日前,校纪委(监察专员办公室)在行政楼436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填报个人事项专题学习会。纪委(监察专员办公室)全体人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守义主持。

会上,纪委副书记应厚权传达了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》《省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预警督办办法》等文件精神,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编印的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相关知识学习手册》部分典型案例,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刘守义在讲话中强调,处级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不只是处级干部个人的小事,而是检验处级干部是否对党忠诚、遵规守纪、诚实守信的大事。落实处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,不仅需要制度的约束和日常的监督,还需要处级干部个人提高政治觉悟,坚持严于律己,坚守制度底线,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。他要求处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、深化思想认识、增强行动自觉,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和填报知识,与家属充分沟通、深入交流,如实、准确、全面报告个人有关事项,杜绝谎报瞒报漏报现象,切实提高报告质量,做到应报尽报、按时提交。